我又来更新了 ^_^
不在四天、去姑姑家。有没有人想念我啊 ??? O.O ..... lolzz
很开心啊 !!!!
天天玩
天天走
天天笑
哈哈哈哈啊哈 \(^_^)/
在那里真的很够力、
玩一万富翁可以玩四个小时。
玩到每间都是旅馆 :P
每次都是我输 T-T
不然就看终极三国
四天都看同样的
不会闷 /.\
每天都加饭!
无聊没事做、嘴巴痒
我的最高纪录 加三碗饭
肥死了 T-T
一天吃四餐 :'(
两点吃了、三点又去吃 =3=
接受不到 ....
有一天还去唱 K
rm 6、一小时、小房
够力小的房 /.\
四个人。一位表姐、两位表哥刚刚好
唱那些年时、我和表哥乱喊
结果导致后面的歌都不能唱了、有点沙声。/.\
最爆笑的就是开香槟 XDDD
我表哥开、我的姑姑喊道不像样 :P
一直 啊啊啊啊啊啊 !!!! 囧
我很无言 ...
过程被录下来了、很好笑。^O^
我表姐还叫我骑摩多
很恐怖、
但是现在会了。
一直乱要骑、还载人。
载我表哥、结果他说的头发很乱 一直飞 -3-
我也不想的 ....
他还说怕怕 囧
我也很怕 ...
其实我还不敢骑到多人的地方,很恐怖 =.=
有一次、
一只鹅走在路上,我从他旁边过
它很靠近我、我很怕撞到他
结果 乱喊 -3-
还好那时没有人经过 ....
最后一天的晚上。
我到两点才睡、七点就起来了
半夜不睡觉在那边和亲戚聊天 -3-
要回的时候很舍不得啊 T_T
So sad ....
erm .... 我这篇好像很长了唔 -.-

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